Arrow

佛系吃粮

【all日向】乐园01

拒绝刀子的甜蜜乌托邦

设定瞎扯

全员宠物

OOC预警

====================


他人即乐园。


这是森林深处的一所住宅。

戴着眼镜,身着白褂的男人在车库停好车,扫瞳膜打开了门。

侍立在门内的是一个高大的黑发男人。

不,怎么说呢,他穿着整齐的衬衫,马甲和西裤,衣物的包裹下隐隐显露着流畅有力的肌肉线条。如果忽略他身后垂下的尾巴和略短的黑发间露出的两只属于犬科动物的兽耳的话,那么他无疑是一位迷人的成年男性。

他是犬。

他低垂着黑色的眼,平静地望向刚进门的白褂男人,“主人,欢迎回家。”

“嗯。”白褂男人笑着看向他的犬,“这段时间家里辛苦你了,京治。一切都还好么?”

“一切都好。”

男人边解着袖扣边往书房走,向身后跟上来的犬交待着接下来的安排。

“光太郎和阿彻他们还会在研究所呆一段时间,这次的项目比预计的要晚一些完成,我拿了文件就回研究所了。京治,好好看家。”

“是。”黑发的犬似乎早已料到主人的安排,只妥帖地应答着。

空荡的大宅,忙碌的主人,麻利娴熟地代理主人不在时的一切事物。

除了……

“主人,您上次带回来的那只刚成年的猫,按时间快要进入第一次发情期了。”

“唔,是呢,好像是要到时间了。”白褂男人翻看着手里的一叠文件,脚步不停,“你看着处理吧。我走了。”

“是。”

大门重又在他面前缓缓地关上,不一会儿,外面传来车辆驶远的声响。


赤苇京治,犬科,黑色,已成年。

宽敞舒适的私人房间,柔软的被褥,可口的饭菜,设施齐全的运动场地和训练室,温和但忙碌的主人,对于并不粘人的宠物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家了。京治习惯且满意现在这样的生活,除了偶尔需要处理和照看一下主人带回家的新宠物,其他的时候基本都规律安定。

所以这次是一只刚成年的猫吗……

高挑的黑犬站在落地窗前,兽耳敏锐地捕捉到了那只新宠物在房间里闹腾出来的声响。

不一会儿,一个轻盈的身影出现在楼梯尽头。

“京治先生!”

人还没到,声音就远远地传了过来。年轻的声线带着丰沛的活力,生机勃勃。

他张扬着一头暖橙色的发,脚步带风地翻过楼梯,矫健地三步并作两步跳到京治身后。

“京治先生,今天也可以陪我去训练室吗?”

京治收回看向窗外的视线,转身看着这只新来的小猫。

T恤短裤,大而圆的眼睛欣喜地看着自己,十足的少年模样。柔软的发间翘着两只薄而灵活的耳朵,连着身后晃来晃去的尾巴,都是和头发一样的暖橙色。

“今天先去生态室。”

“生态室?”猫歪着脑袋,发间的耳朵跟着他的动作也动了一下,圆眼睛里清楚地写着迷惑。

京治在前面走,矮了一个头的猫甩着纤细的手脚,听话地跟在后面。

两人沿着楼梯走到地下层。

所谓的生态室,其实是指一个中控和医务结合的大房间,和相连的数个单独隔离的小房间。小房间的门都关着,门上有窗。京治在中控台前操作了一下,调出一个界面,朝正趴在门上从窗户往里张望的猫招呼。

“这会儿房间都是空的。先来这边,录一下瞳膜。”

“好。”

眼角扫到的橙色人影一晃就窜到了身边,一手撩起过长的额发,向前凑到扫瞄屏前。

京治那边的中控台屏幕上即时刷出了他的信息。

日向翔阳,猫科,橙色,已成年,164.2cm,51.9kg。

京治脑海中闪过一周前主人将他带回家时的情景。

相比起自己和住宅里其他宠物来说过分娇小的身躯,蜷缩在柔软的毛毯里沉沉睡着,毛发的颜色有太阳的光泽,微张的唇间呼出暖烘烘的热气,莫名地想让人搂进怀里。

他的眼睛是什么颜色呢?

“京治先生,这样就可以了吧?”

猫站直了身子微微仰头望向京治,微笑着问。

他的双眼澄澈透明,清楚地倒映着黑犬的身影。


嗯,是很漂亮又很温暖的颜色呢。


====================

有些设定没完全说清楚,慢慢地都会在后文解释。

被古馆虐得急需甜食。


评论(8)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